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阿德菲大学

Adelphi University

阿德菲大学

纽约州 | www.adelphi.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私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South Ave, Garden City, New York 11530-0701

电话:(516) 877-3000

所在州:纽约州

卡内基测评:Doctoral/Research Universities

录取比率

68.14%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阿德菲大学着落于闻名遐尔的位于美国纽约长岛最古老的高等学习机构。距离纽约市仅1小时的地铁路程,是长岛第一所高等院校。本科及硕士专业提供包括专业涉及人文、科学、人性学、商学、教育、护理和保健、社会福利、临床心理学等课程。1896年建校,可授予各种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学校的中央图书馆拥有超过170万册完全计算机化的书籍、微缩影片,并可透过网络存取世界其它的图书馆。2005年,普林斯顿评论把艾德菲大学评为美国东北部最好的大学之一。

  阿德菲大学一百多年的历史成就了无数个学子的梦,刚成立的初期是由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十分缺乏护理人才,因此而成立,希望能在国家有需要时,能为国家尽一份心力,拥有完善的医护团队。

  简介

  阿德菲大学,位于美国纽约,1896年建校,可授予各种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学校的中央图书馆拥有超过170万册完全计算机化的书籍、微缩影片,并可透过网络存取世界其它的图书馆。阿德菲大学是纽约长岛上最古老的高等学习机构。2005年,普林斯顿评论把阿德菲大学评为美国东北部最好的大学之一。

  美国阿德菲大学一百多年的历史成就了无数个学子的梦,刚成立的初期是由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十分缺乏护理人才,因此而成立,希望能在国家有需要时,能为国家尽一份心力,拥有完善的医护团队。美国阿德菲大学给了许多学子最完善、便利的求学环境,虽然位于郊区,但是在地理位置上还是相当的优良。若是要前往热闹的市中心,只需要短短不到一小时的车程,即可到达。美国阿德菲大学的校园生活可谓是闹中取静,一方面拥有先天的优良学习场所,另一方面当课业之余,仍可以就近前往市中心宣泄课业压力,或者可以利用校内高达数十种的社团活动,与其它同学互相的交流及分享。

  设施与位置

  学校的中央图书馆拥有超过170万册完全计算机化的书籍、微缩影片及视听教材,并可透过网络存取世界其它的图书馆。

  优势

  1. Adelphi University可授予各种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也可提供25人的小班教学以便充分注意到每个学生。 Adelphi的学院包括了: 科学与艺术学院;Honors学院;商业、教育、护理及社会工作学院;Derner先进心理研究所;及成人学院提供了超过100个以上学士、硕士学位及认证课程,涵盖了科学、艺术、人文、社会、商业、教育、护理、心理及社工等范围。

  2. 全校共273个国际学生,师生比例为11:1,包含了知名学者、科学家、艺术家及评论家等杰出教师负责教学。每班约22人或更少;所有本科课程均可通过ELS做有条件录取。

  3. 学校的中央图书馆拥有超过170万册完全计算机化的书籍、微缩影片及视听教材,并可透过网络存取世界其它的图书馆。

  4. Adelphi位于长岛Garden市,占地75英亩的校区提供了大学生活的理想环境。 它位于一个美丽的郊区小区,离纽约这个全国的艺术,工业,通讯,及人文汇粹的市中心只有不到一个小时的地铁路程。一共3个校区,Garden City为主校区,独立校园,距火车站10分钟,至曼哈顿45分钟。

  5. 校园漂亮,设施不错,是ELS的host institute,ELS的教室在校区里地下一层和一层授课,2-4层为学生住宿(4层是空调间,1月以上的老生可以搬入)。2人一间,每人每月含餐$1400(每周107美金餐卡)。洗衣和烘干机免费使用,每层都有洗衣间。一楼的学习室有微波炉,可以做简单餐食或热饭。教室和住宿都较小。现在大约有200个中国学生学习英语。

  学生服务

  阿德菲大学的学术服务办公室专门为学生提供学术建议,以帮助他们正确认识自己的特色和潜力。学生如果有学习研究、个人生活或工作职业等方面的困惑,都可以咨询学术服务办公室。

  阿德菲大学为学生提供了众多的实习机会和出国留学的机会。

  鲁斯哈利大学中心是学生们课间休息的场所,他们可以在这里用餐、上网、交友、看电影、或者举办音乐会等。

  校园里的书店也是值得一提的地方,这里主要出售课本和学习资料,还出售很多便宜的二手书。

  阿德菲的国际学生服务办公室是专门为留学生设立的,目的是为了帮助留学生尽快适应教学环境,顺利通过课程。

  阿德菲还专门设有公共安全和运输部门,为学校师生提供24小时的保护,确保公共安全。

  阿德菲大学的住宿条件很好,每个房间都配有床、梳妆台、书桌、椅子、有线电视、电话、网络。宿舍区设施齐全,配有公共厨房、娱乐区、自动售货机、洗衣房等。

  专业设置

  本科:

  商学院:(B.B.A.)Accounting会计(B.B.A.)Management管理:市场营销、金融、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管理)(B.S.) Finance金融(B.A.)Economics经济学(B.S.) Marketing市场营销(B.S.) Business商务

  护理学院:Nursing护理学(BS)

  社会工作学院:Bachelor of Social Work (B.S.W.)社会工作

  大学学院:Literature文学(B.A.)Social Sciences社会科学(BA)Arts艺术(BA)

  Natural Science自然科学(BS)Criminal Justice刑事司法(BS)Business商务(BS)

  Emergency Services Administration应急服务管理(BS)

  研究生:

  Art美术(MA)Art Education美术教育(MA)Biology生物(MS)English英语(MA)

  Environmental Studies环境研究(MS)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数学与计算机科学

  (M.B.A.)Management管理(会计、金融、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营销、健康服务管理)

  社会工作Social Work(M.S.W.) 、社会工作Social Work(Ph.D.)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32340 学费

+

$1400 书本费

+

$13620 学校住宿

+

$2580 其他开销

=

$49940 总额

US NEWS

#149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Alumni Relation 校友关系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是否第一代大学生 Interview 面试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申请者兴趣程度 Work Experience 工作经验

比较有用

     Academic GPA 学术GPA成绩 Application Essay 申请陈述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性格/个人品质 Class Rank 班级排名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课外活动 Recommendations 推荐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标准化测试成绩 Talent/Ability 天赋/能力 Volunteer Work

来自学校的信息

     3.0 cumulative GPA, and combined critical reading, math and writing SAT score of 1500 or higher very important. Rank in top third of class, school and community activities, references also important. 累计GPA成绩3.0,SAT批判性阅读、数学以及写作总成绩不低于1500都是的因素。班级排名位于前三分之一,学校以及社区活动,推荐证明等也很重要。

非常重要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中学课程难度等级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7,645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5,040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3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8%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530-183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510-610 SAT写作 520-620 SAT数学

一般

ACT

19-24

ACT平均成绩

20-26 ACT英语 7-8 ACT写作 22-27 ACT数学

一般

GPA

3.4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8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Health Services/Allied Health/Health Sciences, General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7.8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7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7.6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8.8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7.8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8.2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5.6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8.4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7.4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7.6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5

  • 棒球
  • 篮球
  • 保龄球
  • 曲棍球
  • 高尔夫
  • 长曲棍球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田径,室内
  • 田径,室外
  • 田径,X-Country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