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俄勒冈大学

University of Oregon

俄勒冈大学

俄勒冈州 | www.uoregon.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110 Johnson Hall, Eugene, Oregon 97403

电话:(541) 346-1000

所在州:俄勒冈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73.87%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俄勒冈大学(University of Oregon,简称UO) 是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是以培养本科生和从事科学研究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坐落于俄勒冈州(Oregon)的第二大城市尤金(Eugene),距波特兰(俄勒冈周西北部港市)2小时车程,距太平洋海岸和Cascade都只有一小时车程。学校还是美国大学协会(AAU)仅有的63个成员之一。俄勒冈大学贡献了两位诺贝奖获得者和十一位普利策奖获得者。在教育学院,商学院和新闻传媒学院是学校最著名的三个学院。

  学校规模

  俄勒冈大学学校占地面积1,193,823平方米(295英亩),校园内有60栋主要建筑。该校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有着世界级教育和研究水平的著名学府。该校在文科方面为学生提供了很多学习机会,在建筑学、艺术、商业、教育、新闻、法律、音乐、舞蹈等专业领域都有着较明显的优势。该校有教师1,666名,教授108名,研究生导师助理1,338名,教师和学生的比例是1:20。截止2011年, 俄勒冈大学累计收到$436,735,009美元的校友捐款,名列俄勒冈州榜首。俄勒冈大学也有丰富的体育历史,以田径和美式橄榄球闻名于全美,2012年有10名校友代表美国参加伦敦奥运会。

  俄勒冈大学University of Oregon学校所在俄勒冈州是美国的免税州,其中尤金市是美国自然环境保护的最好的城市之一,每年都在全美最适宜生活的城市评比中名列前茅,在城市的东边有风景如画的雪山风光(Cascade Mountain),西边有魅力十足的俄勒冈海滩。

  学术声望

  俄勒冈大学于1962获邀加入北美最权威的美国大学协会AAU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成为仅有的63个成员之一。另外,俄勒冈大学还被卡内基梅隆基金会(The Carnegie Foundation) 列为非常高学术研究的大学之一。

  俄勒冈大学十分重视学术研究,积极鼓励教职员及学生从事研究工作,因此不仅拥有丰硕的研究成果,多位教授获选为美国人文与科学协会会员,在学术成就上获得极佳的评价。俄勒冈大学的教职员工和校友中,有2人获得过诺贝尔奖(Nobel Prize)、10人获得过普利策奖(Pulitzer Prize)、19人获得过罗得奖(Rhodes Scholars)、129人获得过富布莱特奖(Fulbright Scholars)。

  历史沿革

  1872年 ,俄勒冈州立法会于通过建立俄勒冈大学的申请。尤金地区的居民通过Strawberry Festivals和教会的社交活动募集27,500美元购买17英亩土地,用于建校并于1876年以兴建俄勒冈大学的第一个建筑物,Deady Hall。俄勒冈大学于1876年秋季正式授课,当时共有5个教职工教和155名学生。第一个毕业班于1878年获得俄勒冈大学颁发的文凭。

  1881年,因8,182美元的债务,俄勒冈大学几乎关闭。当时的铁路大王亨利维拉德捐赠7,000美元,加上教职工集体的减薪25%才得以渡过难关。

  1885年,俄勒冈立法机关首次向俄勒冈大学拨款30,000元。到1901年拨款资金增加到47,500美元的。

  1913年和1932年,议会两次否决了合并俄勒冈大学和俄勒冈州立大学的提议。

  1969年,是俄勒冈大学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当年,俄勒冈大学受邀加入到美国大学协会。北美最权威的美国大学协会AAU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一直是致力于维护学术研究和教育系统先驱。 AAU由在美国六十一所大学,包括公共和私立,并在加拿大的有两所大学。在俄勒冈是在西北太平洋地区仅有两个AAU大学之一。

  俄勒冈大学贡献了两位诺贝奖获得者,十一位普利策奖获得者。另外,七位俄勒冈州的州长是俄勒冈校友。

  体育

  俄勒冈大学的体育 非常有名,是北美著名的体育名校,2012年有10名校友代表美国参加伦敦奥运会。尤其以橄榄球和田径闻名于NCAA联赛。俄勒冈大学的男子篮球队也是NCAA 64强的常客,并且夺得过NCAA篮球联赛历史上的的第一座冠军奖杯(1939年)。2007年,在前火箭队后卫布鲁克斯的率领下打入到NCAA的8强,但不幸被奥登率领的佛罗里达大学击败,止步于4强。2011年,俄勒冈大学启用了由NIKE创始人Knight先生捐助的Matthew Knight Arena作为男篮的主场,并于当年夺得了CBI邀请赛的冠军。

  俄勒冈大学在NCAA中简称Oregon Ducks,属NCAA第一等级的PAC-12赛区,同赛区的队伍包括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斯坦福大学,华盛顿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亚利桑那大学,亚利桑那州立,犹他大学和科罗拉多大学。2010年,俄勒冈大学体育部的预算达到了7200万美元,大多用于支付教练的工资和训练运动员。在2011年,学校启用了新建的俄勒冈大学棱柱体运动中心为该校的学生运动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地点。俄勒冈大学的橄榄球队主教练是Chip Kelly (于2010年和俄勒冈大学签订了5年,总计2000万美元的合同)在他得带领下连续三年取得PAC-12赛区的冠军(2010,2011,2012)。2011年,在四分卫Thomas和跑卫 LaMichael James率领下历史性的常规赛全胜(12连胜),并打入到当年的BCS的全国总冠军决赛,但遗憾得负于奥本大学。仅橄榄球一个项目,2011年就为俄勒冈大学体育部带来$11,434,894的净利润。俄勒冈大学橄榄球队拥有10座碗杯的头衔,包括最新于2012年的1月2日击败威斯康辛大学而取得的玫瑰碗(美国NCAA橄榄球四大碗之一)。

  截止2012年,俄勒冈大学共获得过19座NCAA全国竞标赛的冠军头衔,其中:

  男子篮球:1939年

  男子越野赛:1971年,1973年,1974年,1977年,2007年,2008年

  女子越野赛:1983年,1987年

  男子田径:1962年,1964年,1965年,1970年,1984年

  女子田径:1985年,2012年

  男子室内田径:2009年

  女子室内田径:2010年,2011年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30888 学费

+

$1050 书本费

+

$11097 学校住宿

+

$2340 其他开销

=

$45375 总额

US NEWS

#106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pplication Essay • Class Rank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Racial/Ethnic Status • Recommendations • State Residency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来自学校的信息

     3.0 GPA, graduation from accredited high school, C- or higher in 15 college preparatory courses, submission of SAT or ACT scores, and application essay. Applications will be evaluated based on strength of academic course work, grades earned, grade trend, class rank,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senior course load, academic motivation as demonstrated in application essay,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ability to enhance the diversity of the university, academic potential, and special talents. 申请要求GPA3.0、毕业于认可的高中、15门学院预科课程等级“C”或以上、提交SAT或ACT成绩以及申请论文。录取审核基于学术课程强度、获得等级、等级趋势、搬家批命、标准化测试成绩、高级课程修习、通过申请论文展现出来的学术动机、课外活动、对于丰富大学多样性的贡献、学术潜能以及特殊天赋。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4,473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20,797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21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5%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540-179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500-620 SAT数学

一般

ACT

22-27

ACT平均成绩

21-27 ACT英语 ACT写作 22-27 ACT数学

一般

GPA

3.6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61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极低

IELTS

6.0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Sociology

Psychology, General

Business/Commerce, General

Economics, General

Physiology, General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8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7.6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7.4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8.8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8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8.4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7.6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8.6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7.4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8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1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体操
  • 长曲棍球
  • 英式足球
  • 垒球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