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南卡罗莱纳大学哥伦比亚分校

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Columbia

南卡罗莱纳大学哥伦比亚分校

南卡罗来纳州 | www.sc.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Columbia-Campus, Columbia, South Carolina 29208

电话:(803) 777-7000

所在州:南卡罗来纳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64.44%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南卡罗来纳哥伦比亚分校成立于1801年,是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的主要分校,为州内第一所得到教育费用拨款的大学,也是本州规模最大的学府。学术声誉全美排第112名。《纽约时报大学指南》给予三星的学术评价。该校以工商管理和工程最受欢迎。

  特殊设备

  特殊设备包括艺术、电影及地质等博物馆、原子磁性共鸣设施、电子显微中心。

  地理位置

  南卡罗莱纳大学的美丽校园就位在哥伦比亚的市中心,也是南卡南卡罗莱纳的首都,经济、政治的中心,是全美发展幅度最快的城市之一,都会区的居民约有50万。

  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是一座友善且安全的城市,将以“南方人的好客”之道欢迎所有的国际学生,是一座传统的美国城市。校园附近有购物中心、州政府及多种文化设施,如艺术中心、交响乐协会、市立芭蕾舞团、社区剧院等。附近壮观的阿帕拉契山脉和平和的大西洋沿岸沙滩,都只有二个小时的距离。南卡罗莱纳全年拥有温暖且舒适的气候,附近其它好玩的城市,包括刺激的亚特兰大(Atlanta),和气氛欢愉的夏洛特(Charlotte)。

  抵达路线

  最近的机场是Columbia Metropolitan Airport (CAE) ,离学校大约15-20分钟的车程,EPI的学生提前通知学校可以免费接机,其他学生可以自己打车到学校。

  特别推荐

  EPI (English Programs for Internationals)

  自1979年成立以来,国际学生英语课程 (EPI) 结合高质量的语言课程,及友善、个人化的服务。EPI使学生能适应全新的多重文化环境,进而在未来顺利的进入美国大学就读,或在职场上更具专业水平。学生将在这个国际化的环境中,接受高质量的师资及富挑战性课程的熏陶,同时拥有许多和美国学生交谈的机会,共同分享南卡罗莱那的校园。如果学生需求,EPI可以为EPI的学生安排美国学生会话学伴。参加EPI举办的旅游和运动活动,可以和其它学生、老师及朋友们一同参观附近的文化景点,熟悉哥伦比亚地区,还有最重要的,融入美国文化。

  EPI每年提供世界50余国超过 420 位学生语言课程,平均来说,有57%的国际学生来自亚洲,25%来自拉丁美洲,11%来自中东,还有7%来自欧洲, 每班平均人数13人。

  所有EPI的教师都非常专业,平均拥有13年以上的语言课程教学经验。几乎都拥有硕士学位,有些更是博士,大多曾花许多时间在海外生活,实地参与他国文化,因此非常了解国际学生的需求。

  EPI负责安排学生的住校服务。住学校宿舍的好处是上课方便,易于参加学校的活动。

  学生评价

  好评项

  1.Football games

  2.Cocky the mascot and Cocks paraphernalia

  3.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4.Honors College

  5.Strom Thurmond Fitness and Wellness Center

  6.Weather

  7.The Horseshoe

  8.Cute guys and girls

  9.Campus dining

  10.Free movies at the Russell House

  差评项

  1.Parking

  2.Tuition increases

  3.Under-21 nightlife scene

  4.Hot summers

  5.Incompetent advisors

  6.Diversity (or lack thereof)

  7.Did I mention parking?

  8.Campus strictness

  9.Community bathrooms

  10.Huge lecture classes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9440 学费

+

$1008 书本费

+

$9248 学校住宿

+

$4151 其他开销

=

$43847 总额

US NEWS

#113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lumni Relation • Application Essay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Class Rank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Racial/Ethnic Status • Recommendations • State Residency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 W

比较有用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来自学校的信息

     High school curriculum, grades in required high school courses, SAT/ACT important. 高中课程、要求的学校课程等级以及SAT/ACT成绩至关重要。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31,964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24,180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8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2%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550-179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560-650 SAT数学

一般

ACT

24-29

ACT平均成绩

23-31 ACT英语 ACT写作 23-28 ACT数学

一般

GPA

3.6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77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Biology, Genera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anagement and Operations

Research and Experimental Psychology

Registered Nursing, Nursing Administration, Nursing Research and Clinical Nursing

Physiology, Pathology and Related Science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1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马术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