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乔治梅森大学

George Mason University

乔治梅森大学

弗吉尼亚州 | www.gmu.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4400 University Dr, Fairfax, Virginia 22030-4444

电话:(703) 993-1000

所在州:弗吉尼亚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62.03%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乔治梅森大学大学位于弗吉尼亚州费尔费克斯市,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仅15里,是近十年来在美国迅速崛起的一所主要的大学。乔治梅森大学创新计划课程和优美的景色有吸引有名的学者和有才能的教授。以商科经济为主要,还有公共政策、心理学、工程、冲突化解学、大众传播和音乐等学科。

  学校简介

  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 简称GMU 或 Mason)正式成立于1972年,位于北弗吉尼亚州华盛顿特区附近的科技走廊中心地带。

  George Mason University是一个富有创新精神、朝气蓬勃并在一系列的学科领域享有世界级声誉的新兴大学。凭借在公共政策、机械工程、经济学、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和医药保健等领域的雄厚科研与教学实力,30多年来,乔治梅森大学为全世界和各个地区输送着人才。

  乔治梅森大学成立于1972年。因其发展发展迅猛和创新精神被受关注。当今,乔治梅森大学拥有近30,000位学生,是弗吉尼亚招生人数最多的大学。它也那个地方最多元化的大学。《时代杂志》评价乔治梅森是个 “挑战国家精英的学校”。《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说这个学校“有一群很受尊敬的经济学家和高技术学者”。

  乔治梅森大学,在短短的30多年间就有两位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先后加盟(詹姆斯·布坎南(JamesM.Buchanan)和弗农·史密斯(Vernon L.Smith)。另有三位普利策新闻奖得主在校任教(Roger Wilkins,因报道水门事件而获奖;Martin Sherwin,因撰写Robert Oppenheimer传记而获奖;Steven Pearlstein,因准确分析复杂的经济形势而获奖)。乔治梅森大学的杰出人物还包括鲁宾逊教授,普利策奖获得者电子及电气工程师学员会百年纪念奖章获得者。此外,乔治梅森大学还获得过富布莱特法案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文学捐赠基金的获。

  学校声誉

  入选《纽约时报大学指南》全美三百大名单,并获得三颗星的学术评分。

  法学院: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评估,乔治·梅森大学法学院是“全美发展最快的法学院”,它的研究生课程是全美最佳之一;

  工业与组织心理学研究生课程被评为全美第6;

  理学院的生物信息技术博士课程把生物学与信息科学联系起来,是弗吉尼亚州最强的;

  乔治·梅森大学提供全美第一个冲突化解博士学的大学,也是全美国两个最大的冲突化解学研究中心之一(另外一个是诺瓦东南大学);

  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在全美首先对信息技术的重视超过传统的工程学,也是全美第一个提供信息技术博士课程的大学;

  公共政策学院的博士课程在全美规模最大,美国科学基金会的数据显示,它也是联邦政府提供研究经费最多的院校之一。

  管理学院:在全世界2500多所商学院中,乔治·梅森大学管理学院是其中166所通过了权威的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的商务与会计学双重认证。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乔治·梅森大学管理学院在通过AACSB认证的商学院中属于前1/4。

  《普林斯顿评论》公布的2006年报告《全美361所顶尖大学:聪明学生的大学指南》中,乔治·梅森大学被称为“联合国”式富有多元性的大学。

  乔治·梅森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中包括两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还有普利兹奖得主、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百周年纪念勋章得主,以及多种奖项的持有者,包括福布莱特学术奖,国家科学基金会奖以及美国国家艺术基金会奖等等。在癌症研究、技术变化、信息技术和生物科学等方面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研究成果。大学位于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市(Fairfax),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仅15英里,近十几年来取得飞速发展的业绩.在《普林斯顿评论》公布的2006年最新报告《全美361所顶尖大学:聪明学生的大学指南》中乔治梅森大学被称为“联合国”式富有多元性的大学.在近三万名学生中有1700多名国际学生。在著名的哈里·杜鲁门奖学金2007年较逐中,乔治梅森大学因有3名学生胜出而与一些常春藤盟校齐名,如莱斯大学(4人),美国军事学院(4人),华盛顿大学(4人),布朗大学(3人),西北大学(3人),哈佛大学(3人)。

  住宿服务

  大学的房租伙食费用较高,原因是大部分宿舍都是十多年前新建的,再加上维州近首府一带地区发展迅速,生活费用亦较高涨。不过,校方一再强调,虽然只有3,000个宿舍,学生第一年级会获得优先权。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9960 学费

+

$1136 书本费

+

$10930 学校住宿

+

$3622 其他开销

=

$45648 总额

US NEWS

#138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lumni Relation • Application Essay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 Recommendations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Class Rank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 Talent/Ability

来自学校的信息

     Academic record with emphasis on courses taken, GPA, test scores, and class rank most important. Special talents, abilities, and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also considered. 所选课程的学术记录、GPA、考试成绩以及班级排名都很重要。特殊天赋、能力以及性格/个人品质也会被考虑。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33,917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21,990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6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18%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350-185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530-630 SAT数学

一般

ACT

24-28

ACT平均成绩

23-29 ACT英语 ACT写作 23-27 ACT数学

一般

GPA

3.7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88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Accounting

Information Technology

Biology/Biological Sciences, General

Speech Communication and Rhetoric

Psychology, General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8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6.8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8.2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8.2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8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8.4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6.6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8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7.4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7.8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2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高尔夫
  • 长曲棍球
  • 赛艇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 摔跤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