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福特科林斯分校

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Fort Collins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福特科林斯分校

科罗拉多州 | www.colostate.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102 Administration Building, Fort Collins, Colorado 80523-0100

电话:(970) 491-1101

所在州:科罗拉多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77.43%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简称CSU)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70年。大学前身是一所农科学院,所以直到现在农科仍然很好,不过,最著名的是兽医学,是全州的佼佼者。其他获得好评的学科,还有森林及自然资源学、商科、工程和心理学。

  学校简介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于1870年建校, 1957 年始定名为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占地5,000英亩。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是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拥有先进的教学与研究设施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其在传染病学、气象学、清洁能源技术和环境科学领域占全美领先地位。关于大气,航空航天的研究让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大气科学专业排名全美第一。并且在大气雷达探测方面的研究使得人类对气候变化,天气预报的研究得到了很大的发展。用于研究性质的CSU-CHILL雷达是国家雷达设备,由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赞助,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电子工程系)管理。主要用于雷达,遥感方面的研究。也是世界上该领域用于研究的最先进的雷达设备。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拥有8个学院(Academic Schools)、共向学生提供55个学科院系的课程。该校有语言机构INTO CSU,由于通过标准不统一,导致部分学生不通过,因而饱受诟病。

  地理位置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位于科罗拉多州科林斯堡(Fort Collins,CO),地处洛矶山麓,风景怡人,学校距离丹佛市 65哩。科林斯堡的许多文化活动以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学生为中心。由于当地许多居民是年龄与大学生相当,因此市内有非常活跃的音乐活动中心,许多获得赞赏的小型啤酒厂也在这里。市中心有一个老城购物区,每年举办多种大型庆祝会。林肯中心是科林斯堡交响乐团的驻地,百老汇的巡回演出也经常到这里。科林斯堡气球节吸引世界各地的热气球爱好者参加。

  市内的啤酒文化也很发达。除从1984年开始在市内营业的安海斯-布希啤酒厂外还有三个微型啤酒厂。市内还有一些啤酒店。六月末市内举办科罗拉多啤酒节。这个节日在老城举办,参加的有来自科罗拉多州45个以上的啤酒厂和平均近三万人。

  科林斯堡最主要的演出场地是林肯中心,这个中心是1978年建造的,拥有一座1180席的大厅和一个220席的小厅以及四个展览厅、一个室外雕塑和表演场。当地许多艺术组织将其总部设立在设立,包括科林斯堡交响乐团、科林斯堡歌剧团等。中心拥有便利残废人的轮椅的出入口以及辅助听力有缺陷的人的红外声响系统。每年这里举办近1750次活动。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9897 学费

+

$1140 书本费

+

$10488 学校住宿

+

$2006 其他开销

=

$23531 总额

US NEWS

#121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Alumni Relation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Geographical Residence Talent/Ability Volunteer Work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Application Essay Class Rank Recommendations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来自学校的信息

     Each application given a careful, individual, holistic review. Priority consideration given to applicants with 3.25 GPA with no D/F grades and who will have successfully satisfied academic course work standards. Applicants with GPA below 3.25, occasional D/F grades, and/or fewer than the 18 recommended high school units encouraged to apply, since many factors are considered in the holistic review process. 每一个申请者都会被仔细、单独和全面地审核。GPA达到3.25且课程成绩没有D/F的或那些能够成功满足学术学成标准的申请者会被优先考虑录取。GPA达不到3.25,课程中有D/F成绩和/或不够18个高中学分的学生也被鼓励申请,因为在综合考量标准中,很多因素都会起到起到作用。

非常重要

     Academic GPA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31,186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23,548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6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2%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520-175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510-630 SAT数学

一般

ACT

22-27

ACT平均成绩

22-28 ACT英语 ACT写作 22-27 ACT数学

一般

GPA

3.6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79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Family and Consumer Sciences/Human Sciences

Biological and Biomedical Sciences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Parks, Recreation, Leisure, and Fitness Studies

Social Science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9

  • 综合径赛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 水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