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爱荷华州立大学

Iowa State University

爱荷华州立大学

爱荷华州 | www.iastate.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3410 Beardshear Hall, Ames, Iowa 50011-2030

电话:(515) 294-5836

所在州:爱荷华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85.45%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爱荷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Iowa Stat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是美国爱荷华州艾姆斯(Ames)的一所公立大学,是一座依据莫利尔学院土地赠送法案创建的大学。 爱荷华州立大学校园占地约为1,984英亩,全校的学生约33,000人,其中国际学生约占总学生人数的1成左右;校园治安良好,景色优美,学术氛围浓厚,每年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

  爱荷华州立大学建立于1862年,创校百年至今,爱荷华州立大学共有8个主要的学院,提供超过200多不同的科系供学生选读爱荷华州立大学是一所享誉全美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名列全美 “The Big Eight (八大)” 大学之一。该大学是全球第一台计算器的诞生地,它的计算机无线接口全美排名前20名;生物技术排名前3名;工程学排名前10名。是美国最著名的50所公立大学之一。爱荷华州立大学风景秀丽,是全美25所最优美的校园之一。爱荷华州立大学现为著名的美国大学联合会中六十位成员之一。

  历史

  在土地拨赠法案实施的1862年以前,1856年爱荷华州议会上就通过了由州立法机关成立一座农学院和模范农庄的决定。1858年3月22日学院正式成立,而这座学院就被命名为爱荷华农学院及其模范农庄(Iowa Agricultural College and Model Farm)。在接受来自于约翰逊县,科苏特县,马歇尔县,波尔克县,和斯托里县的申请中,1859年的六月二十一日董事会选择将学院建立在斯托里县。

  1862年,爱荷华州议会接受土地拨赠法案的规定,于1864年授予爱荷华农业学院(Iowa Agricultural College),作为土地拨赠机构。爱荷华农业学院在1879年建立了全美第一个州立兽医学院,在1887年哈奇法案通过后,建立了农业和家政实验站。 1898年更名为爱荷华州农业和机械艺术学院(Iowa State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and Mechanic Arts)。1922年第一次举行VEISHEA。1959年7月4日,学院更名为爱荷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地理环境

  爱荷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 所在的Ames市为一座美国中西部典型的大学城,拥有全美治安良好城市的美称,也是美国最适宜居住城市之一。Ames居民失业率低,平均个人收入高。整座城市艺术气息浓厚、活力充沛。Ames市距爱荷华州首府得梅因(Des Moines) 约40分钟的车程,交通上十分便利。爱荷华州立大学的校园大约为1,984英亩左右,全校的学生约30,322人,这里夏季炎热、潮湿,平均温度为摄氏18度-31度之间;冬季则为下雪、寒冷,平均温度为零下1度-11度之间。

  学校规模

  爱荷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是1858年成立的祖父级大学,简称ISU,是美国爱荷华州著名的公立大学,是闻名世界的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六十位成员之一。全校由农业和生命学院,商学院,设计学院,工程学院,人类学院,文理学院,兽医学院及研究生院组成。该校以农业,工程,兽医,建筑,航空航天等专业闻名全美,其中设计学院是晚至1978年才统合四个主要科系成立的。该校的建筑和景观学院历史悠久,在Design Intelligence分别排名全美第九和第十。

  爱荷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占地约2,000亩,在园林式的校园里拥有160多座建筑物,其中很多都是在国家登记的有历史意义的建筑物。坐落在坎帕尼勒校园里的斯坦顿纪念钟是这所大学里最著名的标志。爱荷华州立大学拥有九所学院,提供100多个本科学位和近200个领域的硕士和博士学位及专业学位。其专业广泛,在生物和物理研究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爱荷华州立大学还在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方面在全国的大学当中处于领先地位。在最近几年,爱荷华州立大学在农业生物科技,植物和动物基因工程,生物信息工程,农产品和市场开发,人类营养,人类电脑功能,生物再利用和食品安全等重要的领域进行了大胆的科研成果转化研究。

  体育运动

  爱荷华州立大学的校队别名Cyclone(旋风),其渊源可追溯到1895年。那年发生了多次龙卷风,而也正是在那年爱荷华州立大学的美式橄榄球队以客场36-0的比分横扫芝加哥西北大学。芝加哥论坛报称之为”爱荷华的旋风蹂躏了埃文斯顿",于是其校队由此得名。

  大学的主色调为红色与金色。吉祥物在1954被确定为一只被称为"塞"(Cy)的红头鸟,这应该是引申自其校队原别名红鸟。爱荷华州旋风队属于全美大学体育协会(NCAA)中的I-A赛区,是大十二盟校。

  VEISHEA

  从1922年开始,在每年四月的第三个星期,根据学校传统,爱荷华州立大学都会有一场为期一周的大型的校庆活动——VEISHEA。VEISHEA由学校内历史渊源的五个学科的英文简写拼成,分别是Veterinary (兽医学),Engineering (工程学),Industrial Science (产业科学),Home Economics (经济学) 以及 Argiculture (农学)组成,是全美最大的学生组织的年度活动。

  最近的几年里这项活动被麻烦所困扰。在1988和1992年间失去约束的学生在韦尔奇大道造成的骚乱使校方不得不取消了庆典举行前礼拜四下午和礼拜五的传统假期。在1997年﹐一位校外的未成年人被另一位校外人士刺死在一个大学联谊舞会外。从此在VEISHEA期间禁止饮酒。

  在2004年﹐更是由于警察介入一个校外舞会而引起暴乱。由于这次的暴乱﹐当地政府宣布将取消2005年的VEISHEA庆典﹐并加入一只临时警力监督以后进行的VEISHEA庆典。校长杰佛利于2005年三月宣布﹐狂欢庆典于2006年重新举行﹐并将节目的重心由韦尔奇大道转为校中心。2005年四月﹐在本该是VEISHEA庆典的周末﹐一些学生组织领导起700多名学生进行了游乐场活动﹐并在社区的周围建立起了三个公共游乐场。"这是你的四月"则是另一个由学生会和众多学生组织赞助的让学生们感受校园氛围的活动。

  爱荷华州立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爱荷华州立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hinese Students & Scholars Association--CSSA)是由在校中国学生学者自愿发起并组建的非盈利、非政治、非宗教的、由爱荷华州立大学以及中国驻芝加哥领事馆认证的华人自治服务组织,是爱荷华州立大学华人的忠实权益代表。CSSA致力于加强中国学生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团结华人力量,提高中国学生在美学习和生活的适应能力,发展与本地人民的友好关系,以及在周边地区弘扬中国文化,树立良好形象。 CSSA 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服务于奉献于广大华人学生学者。为丰富和便利华人学生学者生活,促进华人团体内部和对外交流。

  CSSA将长期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中秋晚会、春节晚会、歌手大赛、各种体育比赛、以及电子竞技等活动,并得到了学校各学生组织,芝加哥领事馆,及周边华侨的大力支持和肯定。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0617 学费

+

$1043 书本费

+

$7830 学校住宿

+

$2430 其他开销

=

$31920 总额

US NEWS

#106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pplication Essay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Interview • Recommendations • State Residency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来自学校的信息

     Students admitted if they achieve 245 Regent Admission Index (RAI) and meet course requirements. RAI is calculated using ACT, class rank, GPA, and number of years of course requirement. 州录取指标(RAI)达到245且符合其他课程申请要求者可以被录取、RAI由ACT、班级排名、GPA以及修习课程所需年限计算得出。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Class Rank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32,955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27,659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9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3%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490-180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530-680 SAT数学

一般

ACT

22-28

ACT平均成绩

21-28 ACT英语 ACT写作 22-28 ACT数学

一般

GPA

3.6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71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极低

IELTS

6.0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Biological and Biomedical Sciences

Agriculture, Agriculture Operations, and Related Sciences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Engineering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8.8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8.2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9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9.4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8.8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9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8.2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9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8.8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8.8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1

  • 综合径赛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体操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 摔跤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