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堪萨斯大学

University of Kansas

堪萨斯大学

堪萨斯州 | www.ku.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Strong Hall, 1450 Jayhawk Blvd, Room 230, Lawrence, Kansas 66045

电话:(785) 864-2700

所在州:堪萨斯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88.38%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堪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Kansas,简称KU)建校于公元1862年,占地约1100英亩, 校内博物馆、研究中心林立,校方亦提供有相当多的奖学金机会给研究生。堪萨斯大学拥有16个学院(Academic Schools)、200多项专业课程,约有30,000位学生。根据2004年Fiske Guide to Colleges,堪萨斯大学是全美就读后投资报酬率最高(the Best Buys of 2004 list)的公立大学之一(全美仅有22所公立大学上榜)。堪萨斯大学所聘雇的专任教师就有2,100人之多,其中92%拥有该学术领域的最高学历与权威。

  住宿服务

  校园宿舍分为3种类型:Residence Halls, Campus Apartments,Scholarship Halls.

  Residence Hall为普通宿舍楼,共有8座。分别为McCollum, Ellsworth, Hashinger, Lewis, Templin, Oliver, Corbin和GSP(其中除Corbin和GSP为纯女生楼,其他宿舍楼均为男女混宿,即男生女生住同一座楼,但均为同性舍友)。宿舍布局大体相似,根据宿舍类型分为单人间、双人间、三人间和四人间。

  Campus Apartments分为Jayhawk Towers, Stouffer Place和Sunflower Apartments。布局为公寓式。其中Stouffer Place为研究生及已婚学生的宿舍,Sunflow Apartments为KU员工以及交换学者的住房,Jayhawk Towers是全校较受欢迎的宿舍楼,本科学生也可入住,但需达到30学分后方可申请。

  设有12所奖学金学生宿舍,分为6座男生楼(Battenfield, Grace Pearson, KK Amini, Krehbiel, Stephenson,Pearson)和6座女生楼(Dennis E. Rieger, Douthart, Magaret, Miller, Sellards, Watkins)成绩优异的学生(GPA 2.5以上方可申请) 可以住在一起,学生分担打扫房间和准备膳食的工作,因此住宿和伙食费用也较其它宿舍便宜。【注:奖学金宿舍楼的学生不是都有奖学金,无奖学金的学生也可申请,读AEC语言课程的学生也可申请入住。】

  学生服务

  校内提供300种社会组织及俱乐部让学生自选参加。特殊设备包括人类学博物馆、昆虫学博物馆、语言中心、植物标本室、太空科技中心、天文雷射实验室等。运动设备包括体育馆、游泳池、棒球场、网球场、田径场。

  外语语言和预科学习在学年间与暑期提供ESL语言课程。

  学校荣誉

  堪萨斯大学的研究所有极佳的口碑,台湾有不少的知名学者就毕业于该校。根据U.S. News在2005年美国最佳研究所(America’s Best Graduate Schools)评鉴,该校名列公立大学最佳研究所第10位。

  在国际学生方面,堪萨斯大学在1920年开始招收国际学生;国际学生总人数约有3000人,分别来自全世界100多个不同的国家。国际学生中以东亚学生为最多;中国学生又居其中之冠(2011年中国学生总人数估计已达到1000人,占国际学生总人数的一半)。堪萨斯大学设有结构健全的中国学生会(KUCSSFA),在百度贴吧里建有“堪萨斯大学百度贴吧”,在人人网也有KU中国学生会的主页和留学在堪萨斯大学的公共主页,同学不妨上网观看最新讯息。

  KU中国学生会提供新生答疑以及新生接机服务,如需要学生会接机请新生提前与学生会取得联系。(学生会接机只是从机场到达学校的众多途径之一。如果新生选择其他方式,则不必联系学生会)

  堪萨斯州

  堪萨斯州位于美国中部,左临科罗拉多州(Colorado State,简称CO)、右边是密苏里州(Missouri Sate,简称MO);该州首都为托皮卡(Topeka),州面积82,282平方英里(为全美第14大洲),总人口数265万人。

  由于地理位置为于全美的中心,堪萨斯州的公路网非常发达。连接美国东西两岸的70号州际高速公路和贯通南北的35号高速公路在堪州境内交会,不论游客要畅行东西南北皆相当的方便。

  基于堪萨斯州的土地资源丰富,再加上交通线路四通八达、整体气候宜人等优势,有越来越多高素质的劳动人口迁入该州。根据堪萨斯州政府统计,该州在城市开销上比全国主要大城的平均开销低了4%-5%;再加上当地营建成本低廉,购屋预算比全国平均低了6%-12%,更吸引年轻族群到该州闯天下。堪萨斯州已是美国高科技工业劳动力所占比例最高的10个州之一。

  堪萨斯州的主要产业除了农业食品外,航天科技与电信业也都相当的知名。在农业食品方面,堪萨斯州的小麦与牛肉产量俱全美之首,并且对国外进出口频繁。堪萨斯州最有名的食品工业应该算是美国快餐店龙头之一的必胜客(Pizza Hut)。必胜客成立于公元1958年,当时的负责人卡尼兄弟以仅有的600美金投资开店,本来只是构想要以新式的快餐服务方式来吸引喜好新奇的顾客上门,却阴错阳差的改写美国快餐文化的新页,成为国际知名的快餐连锁店。在航天工业方面,堪萨斯主要的航天工业公司都聚集于工商业重镇威其塔(Wichita)。威其塔内大型的航天工业公司就有4家,分别为:波音公司(Boeing)、西斯那(Cessna)、加拿大邦巴迪航天公司(Bombardier Learjet)与雷神(Raytheon)。至于电信方面,全美最知名的电信公司Sprint公司总部就在堪萨斯州。

  堪萨斯大学所在的劳伦斯市位于该州的东北角40英里处,距密苏里的堪萨斯市(Kansas City)约40英里、距堪萨斯州首都托皮卡约30英里,人口约8万人。

  劳伦斯市建立于1854年,保有美国中部纯民风的特色,尤其在犯罪率上,比美国的各大都市比起都低的很多。堪萨斯大学位于劳伦斯市的市中心附近,市中心商店、博物馆林立,生活机能方便。劳伦斯的物价与东西海岸大城相比也偏低,减轻了不少海外学生的生活开销负担。

  外界评论

  该大学一直以来被公认为全美一流的科研教育大学。印第安纳大学2004年《关于全国最有效教育实践的报告》中称赞堪萨斯大学是一所“具有吸引力的公立科研大学”,报告称“其他学院大学会在借鉴堪萨斯大学的经验中受益匪浅。”

  DEEP报告称“堪萨斯大学拥有一种特殊的地域优越感,这使得学生为其母校感到自豪,并有了极高的学习热情。

  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告》报道,堪萨斯大学内设40多门课程,其中26门位列各公立大学课程的前25名。该杂志2004年度评选的美国最佳大学中,堪萨斯大学也位列全国公立大学前50名。

  《福斯克大学导读》报道“固定的文化专业课,优秀的课外选修课,精彩的体育活动和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使堪萨斯大学成为高等教育求学者的首选之一”,该报曾屡次授予堪萨斯大学为学术,社会生活,综合质量四星级大学。《国内法理学家和法律内部人士》杂志平定的年度全国“最省钱学校”中,堪萨斯大学法学院位列第二。《美国新闻》也称赞其法学院是入学人数上西班牙裔法律学校中首屈一指的学校。同时,在各公立科研大学的出国留学学生人数派名中,堪萨斯大学名列第四。

  《科学家》杂志评定的全美国最适合博士后工作的学术机构中,堪萨斯大学也位列前十名。

  《西班牙高等教育视野》称,堪萨斯大学能“指导西班牙裔学生找到好的工作 ”,并指定法学院和新闻学院为一流学院。

  《西班牙商报》也将堪萨斯大学列入了招收西班牙裔学生学校优秀学校的前十名。

  2006年度优秀学校:关于美国一流大学的报道,一分大学导读曾称赞堪萨斯大学是州立大学中能提供“最好教育的学校之一”,是 “全美受尊敬大学之一”。

  图书馆

  劳伦斯校区图书馆藏书四万册,上千册缩印本,手写本,地图和照片。世界各地的学者都在共享斯宾塞。肯尼斯科研图书馆的珍贵藏书古和历史资料。

  学位

  作为堪萨斯校务委员会最大的成员学校,堪萨斯大学每年授出该委员会辖内学校中1/3的学士,硕士学位和2/3的博士学位,学校每年授出仅博士学位就有600个。

  捐赠

  堪萨斯大学捐赠协会是一个代表堪萨斯大学筹集,管理个人资金的官方机构。堪萨斯大学捐赠协会成立于1891年,是美国公立大学中同类型基金会中历史最长,也是规模最大的基金会之一。截止2005年,该协会净资产已达10亿美元,学生人均捐赠基金位居公立大学捐赠人均数的第十九名。

  资金利用

  为了给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最先进的仪器和最好的教学科研环境,堪萨斯大学继续下大力投资改进起设施和技术。在劳伦斯校区,正在施工或即将动工的建筑项目有:耗资1400多万美元的爱伦体育馆扩建工程,西校区耗资约4000万的多学科实验楼,和临近堪萨斯大学生俱乐部耗资270万余的文化资源中心。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5731 学费

+

$950 书本费

+

$9138 学校住宿

+

$3586 其他开销

=

$39405 总额

US NEWS

#106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比较有用

来自学校的信息

     Admission to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and Sciences requires one of following for in-state students: minimum ACT score of 21 or SAT score of 980 (exclusive of Writing), rank in top third of high school class, or completion of required college preparatory curriculum with 2.0 GPA. For out-of-state students: minimum test scores are 24 on ACT or 1090 on SAT (exclusive of Writing); minimum GPA 2.5 on college preparatory curriculum; rank in top third of high school class. Admission policies for other colleges within university may vary. 本州申请者申请人文与科学学院需要满足以下条件之一:ACT最低21或SAT980(不包括写作)、高中班级排名前三分之一,或完成要求的学院预科课程且GPA达到2.0。非本州申请者:最低ACT24或SAT1090(不包括写作);要求的学院预科课程最低GPA2.5;高中班级排名前三分之一。大学里其他学院的录取要求各异。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6,968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19,217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7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4%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480-178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SAT数学

一般

ACT

22-28

ACT平均成绩

21-28 ACT英语 ACT写作 22-28 ACT数学

一般

GPA

3.5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7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极低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Social Sciences

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Programs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and Related Programs

Engineering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8.6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7.8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8.4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9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8.6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9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7.4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9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8.4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8.6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1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赛艇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