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加拿大大学院校库 > 麦吉尔大学

McGill University

麦吉尔大学

www.mcgill.ca

公立

位于:845 Rue Sherbrooke O, Montréal, QC H3A 0G4, Canada

院校简介

麦吉尔大学(英文:McGill University)为一所坐落于加拿大魁北克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成立于1821年英国殖民地时期,以著名蒙特利尔商人、格拉斯哥大学校友詹姆士·麦吉尔为名,其遗赠为大学成立的基础。麦吉尔后成为美国大学协会中,两所位于美国本土以外的成员之一。 大学的本部位于蒙特利尔市中心中皇家山的山脚,另一个附属校园则位于本部以西30公里、布满田野与林地的蒙特利尔岛圣安娜-德-贝尔维尤。麦吉尔众学术单位被归入13所大的学院内。 以每名学生的受惠金额来算,校方为其中一所拥有最多捐款回赠的加拿大高校(每位学生21,633加币)。 麦吉尔大学所赋予的学位及文凭涵盖逾300个学术领域。此校的录取分数线及奖学金门槛亦是全国高校之最。多数学生就读于医学、理学、文学、工程学、管理学五所较大型学院。省内、外及国际生的学费各有参差。麦吉尔大学著名的师生、校友包括了12位诺贝尔奖得主[注 1]及136位罗德学者,人数均为全国最多。另还有2名加拿大总理、13名加拿大最高法院大法官及众多其他学术奖项的获奖者。麦吉尔校友同时协助了足球、篮球与冰球赛事的发展,及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英属哥伦比亚、维多利亚及艾尔伯塔大学的创立。

数据统计

录取要求:雅思成绩

 6.5

录取要求:托福成绩

 90

录取要求:GPA成绩

 90

学费

30000

 

录取比例

 46%

 

师生比

 1:22

 

国际生截止日期

 1月15日

 

国际生比例

 19%

国际学生所占比例

建校时间

 1821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