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

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

弗吉尼亚州 | www.vcu.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910 W Franklin St, Richmond, Virginia 23284-2512

电话:(804) 828-0100

所在州:弗吉尼亚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64.03%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简称VCU)建于1838年,是美国一所大型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全美研究型大学排名前100位。根据上海交大2014最新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VCU位列第198位。大学两个校区Monroe Park Campus 和 MCV Campus位于弗吉尼亚州首府Richmond市区。该市有很多历史性建筑,公园,还有詹姆士河,并连续多年被评为“美国最适合工作生活的城市”。

  在美国近3500所大学中,该校以其国家级的艺术、社工、医管,及医学等相关科系闻名,并拥有极优异的排名。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是弗吉尼亚州内最大的大学之一,学生总数截止到2013年夏天为31572人,根据卡内基高等教育机构分类表的分类,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是维州被定义为博士级/研究级/成人延伸教育级的四个大学之一。里士满专业学院 (Richmond Professional Institute, RPI) 与弗吉尼亚医学院 ( Medical College of Virginia, MCV) 于西元1968年两校合并成为今天的弗吉尼亚联邦大学,该医学院可说是美国器官移植计划最原始的发源地,享誉盛名,而VCU的多样性也是非常有名的,在维州的公立大学中,VCU拥有最高比例的少数民族学生。VCU同时也是一年一度法国影片节庆祝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在VCU所举行的法国电影节日典,其规模可说是全美国最大的。学校提供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和其他专业训练与认证。它拥有许多全美排名非常突出的学科系。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目前向30000多名学生提供62个本科学位课程,69个研究生学位课程,31个博士课程,43个证书和职业课程。大学下设16个学院,包括:政府和公共事务学院,大众传媒学院,世界研究学院,应用健康职业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牙医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等。

  其医学院在全美享誉盛名

  近200年历史的国家级公立大学

  很多该校毕业的教授获得诺贝尔奖,奥斯卡奖,且不少毕业生已经 是诸多世界顶尖企业的CEO

  2003年开始,该校被美国政府列入东海岸8大高校推动地区经济和科研发展中心之一,位于弗吉尼亚洲首府Richmond,该校就业率超过80%

  奖学金丰富:学校可以向各种条件均优的学生颁发奖学金

  校园概况

  VCU 在里士满市区内有两个校区:门罗公园校区和弗吉尼亚医学院校区,VCU 同时还有一所国家级的艺术学院分校位于卡塔尔首都多哈的教育城区内,该分校的主要经济来源是来自卡塔尔政府的资助。在非正式的称呼中,这些校区常常分别被称做,大学院区、医学院区和VCU卡塔尔分校。

  门罗公园校区

  VCU 大部份的教育资源皆位于门罗公园校区,校区位在里奇蒙市扇子区的最东边。扇子区建于20世纪初期,紧邻市中心区,是非常具有历史意义的古老城镇。门罗公园校区的范围从贝瓦迪尔街 (Belvidere Street)北侧的门罗公园算起,往西一直延伸到哈里逊街 (Harrison Street),其主要的建筑物皆集中在西宽街 (Broad Street) 与缅街 (MainStreet) 之间。这个范围最早为里奇蒙专业学院的校区,后于1986年正式成为维吉尼亚联邦大学的大学院校区,于2004年6月正式改名为门罗公园校区,直到今天维吉尼亚联邦大学仍在不断的扩大校区,当前的建设计划包括商学院的更新、理工学院第二期工程、护理学院的兴建,一所新的社区大学院区和新的停车场,西柏斯大楼的更新计划等等。

  医学院校区

  弗吉尼亚医学院校区是里奇蒙市一个不可或缺的部份,与市中心区的主要金融与商业区邻接,非常靠近维吉尼亚洲政府大楼。医学院校区集中了 VCU 所有健康科学相关领域的科系,包括医学系、牙医学系、药学系、护理学系、其他健康相关学科系、一所正在筹办的公共医学院,以及一所附设医院,该医院也是组成VCU所有医疗健康系统中最重要的元素。VCU 梅西癌症中心(NIC 所认证指定的癌症中心) 也在这个校区。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30459 学费

+

$2715 书本费

+

$10742 学校住宿

+

$3188 其他开销

=

$47104 总额

US NEWS

#156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Class Rank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Recommendations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Application Essay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来自学校的信息

     Strength of high school transcripts, grades and test scores important. Art portfolios or auditions required for some programs. 高中课程成绩单状况、等级以及考试成绩很重要。一些专业要求艺术作品集或视听测试。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30,974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23,356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7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12%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490-180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490-590 SAT写作 500-600 SAT数学

一般

ACT

21-26

ACT平均成绩

20-26 ACT英语 ACT写作 20-26 ACT数学

一般

GPA

3.6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8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0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Psychology

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Programs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Homeland Security, Law Enforcement, Firefighting and Related Protective Services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7.8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7.2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8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8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7.8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8.4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6.8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8.4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7.8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8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8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曲棍球
  • 高尔夫
  • 英式足球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