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Tempe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亚利桑那州 | www.asu.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University Drive and Mill Avenue, Tempe, Arizona 85287

电话:(480) 965-9011

所在州:亚利桑那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80.23%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英语:Arizona State University,缩写:ASU),是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所男女共学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由分散在凤凰城大都会区的5个校区与在哈瓦苏湖城的1个校区所组成,共拥有22个学院。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是美国大学学生数目最多的大学。该校于1885年成立,原名坦佩地方师范学校,是亚利桑那州第一所师范学校。1945年,学校开始由亚利桑那州评议委员会监管,并更名为亚利桑那州立学院。 1958年,学校更名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学校一直位于美国研究型大学前列,被卡内基高等院校分类法归类为“高研究活动研究型大学”。1994年,学校被归类为“Research I”大学,为美国主要新型研究型大学之一。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每一个校区都提供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及博士学位。同时,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线上教育提供41个本科学位、37个研究生学位及14个本科/研究生证书,为美国最佳线上教育计划大学前十。

  2014年,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成功收购被誉为“国际管理教育第一校”的雷鸟全球管理学院,此次收购将使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国际影响力及全球化进一步提高。

  学校介绍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成立于1885年,是一所公立的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学校现有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职业学生八万多,是全美学生数量最大的学校,其中国际学生4764多名,来自120多个国家。下设22所学院,学术力量雄厚,教学一流,提供250种以上顶尖的学位课程。学校学术氛围浓厚,有多元化的文化环境。学校在航天、光学、计算机及商业管理方面处于美国甚至世界领先地位。学校提倡学生个性化发展,学校培养的专家学者数量在全美公立大学中遥遥领先,他们不但获得了许多国内最高奖项,更不乏有诺贝尔奖获得者及多名国家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目前学校已加快建立前沿交叉学科研究的步伐,预备在基础学科和应用学科方面建成全美领军者之一。同时,在诗歌、艺术、音乐方面,学校也取得了很高的成就。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学术力量雄厚,教学一流,被誉为全美州立大学中研究密度最高的大学之一,在核心学科拥有卓越的国际学术声望,是全球性跨学科教学和研究的重要中心。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本科(学士学位)专业250多个,硕士学位专业多达198个,博士学位专业155个。ASU有100多个研究和学术学程,其中17个被认定为全美最佳的学程。2014年USNEWS排名上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商学院、教育学院和设计学院分别在全美排第27位、第18位和第22位。此外,天文学也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名牌科系。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追求国际化和多元化,学校学生来自全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中国留学生数千名,且逐年增加。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重视同中国政府尤其是上海市政府及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建立多方面合作关系,致力于为两个国家创造一个与政府部门、教育机构、工商界互动的平台,与中国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财政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四川大学、同济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有着密切关系,和其中大部分机构有许多长期合作项目。2007年,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与中国四川大学合作,开设了一所孔子学院。

  2014年,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成功收购被誉为“国际管理教育第一校”的雷鸟全球管理学院,此次收购将使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国际影响力及全球化进一步提高。

  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美国西南部的亚利桑那州,州府凤凰城(菲尼克斯)远近闻名,临近大峡谷、拉斯维加斯和洛杉矶。这里气候适宜, 阳光充足, 风景秀丽, 是不可多得的学习胜地, 享有全美最大最佳的五所大学城之一的美誉。

  亚利桑那州,是第48个加入美国联邦的州,位于美国的西南方。它东接新墨西哥州,南与墨西哥合众国毗连,西隔科罗拉多河与加利福尼亚州相望,西北界内华达州,北接犹他州,面积29.5万平方公里,州首府菲尼克斯。

  亚利桑那州早期曾为印第安人、霍皮族、帕帕戈族、皮马族、阿帕切族、纳瓦霍族的居住地。1540年,西班牙的探险队为寻找传说中的7个黄金城而到达这里。1776年,西班牙人在图森建立居民点。墨西哥独立后,1824年建立包括亚利桑那在内的新墨西哥地区。1848年美墨战争后归属美国。1912年2月14日建州,成为美国本土48个州中加入联邦的最后一个州。州内现有印第安人9万多人,分属14个部族,居住在19个保留地内。

  凤凰城,是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州府及最大城市,同时也是美国最大城市之一。凤凰城于1881年2月25日被注册为城市。凤凰城位于常年干枯的盐河两岸。凤凰城是美国最大的州府,人口超过其他州首府及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凤凰城的面积居全美首府城市的第三位,仅次于阿拉斯加州首府朱诺和俄克拉荷马州首府俄克拉荷马市。

  凤凰城在2005年的人口大约为1,475,834,在2000年的官方人口普查中为全美第六大城市,但人口统计上已经在2005年超过了费城,成为全美第五大城,2010年的2010年美国人口普查显示该市有144万5632人。凤凰城的城市面积在全美排名第十,位列全美第六。截至2006年,大凤凰城地区已经成为全美第十三大都会区,人口约为4,039,182。 1990年至2000年间,凤凰城都会区面积增长34%,为全美增长速度第八之城市。

  学校实力及荣誉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百分之十七的教师是美国国家工程院和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自1992年以来,由《今日美国》排名全国前二十名的的本科生,只有选择哈佛和耶鲁的比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多。自1994年以来,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已有三名学生获罗德奖学金,十名学生获马歇尔奖学金。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被称为杜鲁门荣誉大学,因为自1991年以来,已有13名学生获杜鲁门奖学金。在在列的“全国优秀学者”数量方面,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在公立大学中排名第三,全国所有大学中排名第八,仅次于哈佛,斯坦福,耶鲁,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麻省理工和普林斯顿。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录取的本科生中,高中成绩排名前百分之十的数量超过哈佛,耶鲁,普林斯顿和斯坦福。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有606名“全国优秀学者”,成为全国学者的首选。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地理科学教授,火星研究专家费尔.克里斯藤森是唯一一位设计出四种远程传感器的科学家,这些传感器能即时把数据从另一星球传回地球。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理工校区拥有世界上仅有的三个太阳电池板测试实验室中的一个。

  学院设置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由在凤凰城大都会区的5个校园区与在哈瓦苏湖城的1所院校所组成。不像美国其它多数大学系统,学校的不同校园区都隶属于同一所大学,且只有一位共同的校长管理大学内的教职人员及学生。所有学生,不管从那个校园区毕业,所颁发的学位证书都一样。

  坦佩校园区

  设于坦佩,距离凤凰城仅约8英里。

  文理学院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and Sciences)

  可持续发展学院 (School of Sustainability)

  赫尔贝格艺术设计学院 (Herberger College of the Arts and Design)

  艾拉·A·富尔顿工程学院 (Ira A. Fult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桑德拉·戴·奥康纳法律学院 (Sandra Day O'Connor College of Law)

  W. P. 凯瑞商学院(W. P. Carey School of Business)

  巴勒特荣誉学院(Barret, the Honors College)

  研究生学院(Graduate College)

  玛丽·卢·富尔顿教师学院 (Mary Lou Fulton Teachers College)

  大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西校园区

  设于凤凰城西北部。

  玛丽·卢·富尔顿教师学院 (Mary Lou Fulton Teachers College)

  交叉学科教育学院 (New College of Interdisciplinary Arts and Sciences)

  W. P. 凯瑞商学院(W. P. Carey School of Business)

  研究生学院(Graduate College)

  巴勒特荣誉学院(Barret, the Honors College)

  大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凤凰城市中心校园区

  沃尔特·克朗凯特新闻及大众传播学院 (Walter Cronkite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Mass Communication)

  公共服务及社区解决方案学院 (College of Public Service and Community Solutions)

  护理及医疗创新学院 (College of Nursing and Health Innovation)

  文学及科学学院 (School of Letters and Sciences)

  艾拉·A·富尔顿工程学院 (Ira A. Fult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教师教育及领导学院(College of Teacher Education and Leadership)

  研究生学院(Graduate College)

  巴勒特荣誉学院(Barret, the Honors College)

  大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雷鸟全球管理学院 (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

  理工校园区

  设于梅萨。

  科技与创新学院 (College of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摩理臣管理及农业经营学院 (Morrison School of Management and Agribuisness)

  文学及科学学院 (School of Letters and Sciences)

  玛丽·卢·富尔顿教师学院 (Mary Lou Fulton Teachers College)

  研究生学院(Graduate College)

  巴勒特荣誉学院(Barret, the Honors College)

  大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哈瓦苏湖城校园区

  为了满足低成本的高等教育需求,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在哈瓦苏湖城建立了小型的本科学院。

  网上教育

  总部设立在斯科茨代尔的Skysong校园区,提供41个本科学位、37个研究生学位及14个本科/研究生证书,为美国最佳线上教育计划大学前十。

  美奥医学院

  2011年,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与马约诊所在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合作开办医学院。

  校园设施

  ASU图书馆有6个不同领域分馆,藏图书超过310万册,还有600多万册缩微读物和40000多册期刊,完全实现了计算机检索图书,为全美第29大研究性图书馆。校内还有许多著名的学术机构,如大学艺术博物馆、美国艺术收藏馆、固体状态科学研究中心、美国国家航空和航空和航天局设立的行星地质实验室等。ASU理工校区拥有的太阳能电池板测试实验室,是世界上仅有的三个实验室中的一个。ASU的光学中心也十分有名,科学家们在此设计了“开拓者二号”的光学部分。ASU校园计算机系统较为完善,提供5个电脑中心分布于校园各处,所有学生可以非常方便地使用校内的计算机。

  ASU的音乐厅(Grady Gammage Auditorium),功能完备,设施一流,落成于1964年,为美国著名的建筑设计大师Frank Lloyd Wright(弗兰克·劳埃德·赖特1869-1959)最后的作品之一,他以“能在视觉上得到最完美的享受”为设计理念,目标是每个位子在欣赏音乐剧时都是一样好座位。许多著名的百老汇音乐剧曾在此演出。

  在体育设施方面,ASU提供了丰富的资源供学生使用,有足球、网球、橄榄球、棒球、高尔夫球场等。还有一个学生活动中心(Student Recreation Complex),有重量训练室、篮球场、游泳池、壁球场以及许多健身器材。ASU日魔体育场(Sun Devil Stadium)高度122英尺,可容纳75000人,设施先进,曾是1996年全美职业足球超级碗决赛地,当时全球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在ASU。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整个校区宛如一个植物园,从前任校长Matthew开始,经历30多年,搜集各种植物在校园种植。校园内的所有植物都有标识介绍,可以了解其生态环境。因此,ASU堪称既宁静知性,又兼具大都会特色的大学。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2005年建成的生物设计研究院(Biodesign Institute)拥有世界一流的建筑和科研设施,内含11个研究中心,总经费平均每年达4000万美金,每年发表的论文数量超过150篇。这将有利于ASU加快跻身于美国顶尖研究型大学行列的步伐。 ASU生物设计研究院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环保认证,并荣获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2009年度ASLA综合设计荣誉奖的殊荣。

  相关新闻

  美国亚利桑那州坦佩2009年5月1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参加ASU春季毕业典礼,并对年轻的毕业生发表毕业典礼演讲。一般情况下,毕业典礼演讲人会被校方授予荣誉学位,以表示对演讲人的尊重和感谢。但ASU没有授予这样的学位。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官员认为总统的成就还不足以让该大学授予他荣誉学位。ASU发言人沙伦基勒说:“他的事业才刚刚起步。这就是我们不在总统任职之初就授予他学位的原因。”奥巴马对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官员对他的“怠慢”毫不讳言,认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做的没错。亚利桑那州长属共和党派,而奥巴马是民主党人。值得一提的是,奥巴马竞选总统时的老对手、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约翰·麦凯恩就来自亚利桑那州。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4503 学费

+

$1060 书本费

+

$10010 学校住宿

+

$3404 其他开销

=

$38977 总额

US NEWS

#129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State Residency 州居民

比较有用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中学课程难度等级

来自学校的信息

     Class rank, GPA and test scores are most important 班级排名、GPA以及考试成绩都是最为重要的条件。

非常重要

     Academic GPA 学术GPA成绩 Class Rank 班级排名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标准化测试成绩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48,702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38,730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23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7%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520-177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520-650 SAT数学

一般

ACT

22-28

ACT平均成绩

21-28 ACT英语 ACT写作 23-28 ACT数学

一般

GPA

3.5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7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极低

IELTS

6.0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Biological and Biomedical Sciences

Social Sciences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Engineering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3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体操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 水球
  • 摔跤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