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路易斯维尔大学

University of Louisville

路易斯维尔大学

肯塔基州 | www.louisville.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2301 S 3rd St, Louisville, Kentucky 40292-0001

电话:(502) 852-5555

所在州:肯塔基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71.06%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路易斯维尔大学(University of Louisville,或称U of L)是一所位于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的研究型州立大学。该大学建立于1798年,当时是美国第一座市立的公共大学,也是第一批建立在美国阿勒格尼山脉西边的大学之一。由肯塔基州议会授权的路易维尔大学目前依然秉承其一贯“超群大都市区研究型大学”的传统。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学生来自很多地方,包括一共有来自120个县的肯塔基州的118个县、美国所有的州、和116个不同的国家。该大学一共提供70个本科专业、78项硕士学位课程、以及22项博士学位课程。

  学校简介

  在1970年代,它原本是由路易斯维尔市政府所资立的公共机构,后来加入了大学系统。路城大学拥有三个校区。Belknap校区有287亩,距离路城市中心只有3英哩,而且路城大学的11个学院中就有7个在这个校区中,是路易斯维尔大学的主校区。重点学科有商科、工程、教育、社会学、医学与健康等。优势专业包括工业工程、听力学、生物科学、化学、护理学、临床心理学、公共事务、社会工作、政治学、社会学等。

  路易维尔大学的商学院列入全国最靠前的百分之七的商业学院当中。该学院提供传统会计和商业管理的硕士项目,也提供一项把焦点放在创业的独特博士课程。美国创业与小企业协会将该博士学位命名为2010年全国中小企业创业博士学位教育的典范。2003年,该学院名列创业杂志(Entrepreneur Magazine)“最高级创业大学”当中,评定成为全国排名第13所。2009年春天,该商业学院的MBA项目被列入国际业务经理杰出刊物CEO杂志所评定的全球最佳25个项目当中。201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重复以前的赞誉,把该商业学院命名为“美国最佳的研究所”之一。

  在所有的研究所当中,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医疗科学中心有着特别重要的地位,中心不仅为路城提供很重要的医疗服务,也兼办针对疾病的根源的研究。这些医学研究取得了一些很有价值的成果,包括参与一个很有效果的子宫颈癌疫苗的发明项目,世界第一例完全独立的人工心脏移植手术、世界第一例手移植手术和巴氏涂片检查的发明。医疗学院也开创了第一辆平民救护车,美国第一个急诊室,以及一个美国首批的血库。该校的健康科学中心(Health Science Center)位于路易斯维尔市市中心内的医院区,内有大学医学相关学院科系以及大学附设医院。

  学院设置

  人文科学院(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商学院(College of Business)牙医学院(School of Dentistry)教育暨人类发展学院(College of Education and Human Development)肯特社会工作学院(Kent School of Social Work)白兰地法学院(Brandeis School of Law)医学院(School of Medicine)音乐学院(School of Music)护理学院(School of Nursing)公共卫生暨资讯科学院(School of Public Health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工学院(J.B. Speed School of Engineering)

  NCAA冠军

  北京时间2013年4月9日09:20分,在与密歇根大学展开的决赛中,最终凭借下半场的发挥以82:76赢得比赛,夺得校史上第三次NCAA冠军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4320 学费

+

$1000 书本费

+

$7710 学校住宿

+

$5202 其他开销

=

$38232 总额

US NEWS

#161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Class Rank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Racial/Ethnic Status • Recommendations • State Residency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来自学校的信息

     High school grades, curriculum, and test scores very important. Diagnostic testing/interview option for students lacking requirements. Partnership with local community college for those lacking required academic units. 高中等级、课程以及考试成绩至关重要。不能完全满足条件的申请者可以选择诊断测试/面试。可以去合作的社区学院完成欠缺的学术课程。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1,444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15,954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1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3%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450-177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470-580 SAT写作 510-610 SAT数学

一般

ACT

22-28

ACT平均成绩

22-30 ACT英语 7-8 ACT写作 21-28 ACT数学

一般

GPA

3.5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79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Parks, Recreation, Leisure, and Fitness Studies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Social Sciences

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Program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8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7.8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8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8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8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8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7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8.4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7.6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7.8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3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曲棍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长曲棍球
  • 赛艇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